20121121

Transformers collections

把桌子稍微清一下的時候拍個照挪挪位子。



因為手太滑所以拍出來都很糊,只好縮一下再上傳。不過點開應該還是很糊--。
其實還有全家全套+散裝大哥、BBB、買總+大哥分線器,不過桌子已經夠擠了,拆完勢必要上桌,所以那套還沒拆。然後Kre-O的Starscream也沒入鏡,這房間有小孩(腿排)所以不口以組他,寒假回家時再說吧。
首張是大隻的,應該是D級以上,次張是C級的+其他。

首張:(左到右,上到下)
08A-Cybertron mode-Megatron,擁有跟L級同等的巨砲與足以睥睨大波的身高(他拍照的時候得放Longarm後面不然大波的存在感銳減XD),就算很小隻還是氣勢不減的咩嘎。
08A-Earth mode-Megatron,目前下手最狠的一隻(屠殺錢包意味),是故各方面都相當傲人的咩嘎創,\All Hail Megatron/。
08A-間諜塗裝-Shockwave,\秘書/總機小姊大波波/,窈窕身材,輕柔嗓音,幹練手腕,身兼Autobots情報管理,不是總機是什麼。(被爆頭)
08A-狂派塗裝-Longarm,賣、萌、大、波、波--在動畫中身高睥睨群Autobots,依然只比Starscream高一點的「嬌小」坦克,讚。喔對塗裝與身分當然是我故意這樣弄的。
G1-F14-Skyfire/Jetfire,記得是掉坑第二隻,想說有SS怎麼可以沒有他……(爆頭)不知道為什麼平衡性有點難抓,調位置過程都是靠背後的狂派撐著。
08A-Earth mode-Starscream,我只記得是第一次地下街逛完沒看到才去敗的,榮登如果要改裝他肯定排第一名的玩具,當然是為了改成動畫版配色。
08A-箱型車-Soundwave,我很不擅長玩玩具,尤其是波波,組他像在開養鬼吃人的魔方,我是說真的。
TF:P-F16-Starscream,入坑第一發,記得是First Edition,老實說不是很確定,總之是去年買的。不夠鮮紅這點老是很遺憾。
FOC-Cybertron mode-Shockwave,那個纖腰說明了一切喔喔喔喔喔喔喔。
G1-山口式-Megatron,上次的照片是用手機,這次的照片是用相機,所以上次沒說的事情,這次我也不會說的,除非有注意到他的站姿發生了什麼事。
G1-山口式-Starscream,真的不愧是一代經典,塗裝鮮豔到眼睛會痛的程度XDD

次張:(按系列與入手順序)
TFP-Vehicon,STEEEEEEEEEEEEEEEEEEEEVE!本來想去敗他的FE,不過我對TFP沒有太多感動,加上當時08A還沒收齊就收手了。(掌嘴)可是STEVE還是好可愛喔!
G1-Thundercracker,暑假的時候收的吧--大概,忘了。私下叫他尖頭TC,因為機鼻就在他頭後面(被揍)
TFP-Optimus Prime,藍藍路系列,那時剛好想吃就順便問,結果那間只剩OP。
G1-Botshot Series
咩嘎跟SS同期,都是第一波,所以收得毫不手軟。不過我家咩嘎有個問題是他的設計讓他站不起來,SS倒是一拍就跳毛,總之兩隻都超可愛w TC跟Jetfire同期,他們兩隻就看得出來設計都是G1時代基本+經典款,超萌!大波這款透明紫本來在倒R是紀念限定款?反正暑假去逛的時候好像在那邊買幾隻就可以挑他的樣子,不過那時狂派二隻都收完了沒下手,後來開學在遠百看到他單售就衝了。鬧鬧是衝大波過沒一個星期,回老家時收的,其實看到大波時已經知道鬧鬧出了但是沒擺出來,只好逛到別家的櫃才買。要是他再出波波我就收齊了呼呼呼呼,除了咩嘎是電影AU其他我都超滿足wwwwwwwwwwwwww 不過有趣的是這個月還上個月(因為我這二周才看到)也出了Launcher Starscream--竟然是08A配色!!!!!
--孩子寶你到底想怎樣!!!!!!!!!!!!!!!!!!錢包殺得不過癮嗎!!!!!
難得他這幾個月終於推出單售版咩嘎(設計跟Launcher有點不同)我有忍住啊!!!!!

發文+拍照目的本來是終於收到山口式這組設計相當經典的G1父女檔所以發發圖記錄一下。(遠目) ……下次也來發一下漫畫心得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