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Kaiyodo Starscream & Megatron

照片等我想到把手機照片傳進電腦再補。

反正就是一時手滑。下標當天繞去匯款,週五怕下課時總局關門還先去領回來帶去上課。(艸)
SS是全新品,買總是中古品,不過差別不大啦;我本來就不太在意這個(嚼嚼)
大概因為我先壓死線才跑去開箱,腿排沒有馬上咬兩口當見面禮,對他們寄來的盒子還比較有興趣,雖然買總的砲管一度存於生死存亡之秋,但基本上兩隻都好好的。(在旁買總與SS一干表示震怒)
開箱沒拍~不過先拆的是SS,所以還是有弄三張小劇場意思下,然後就是抓去電腦前亂擺。
首先官照:買總踩SS是應該的,接著是個人怨念:SS:「I am the king of world!」買總:「……」啊動作還是不要先說好了,不是鐵打你好那個,不是(正色)。
剛好前幾天逛到有湯博版圖是SS in 美少女戰士--兩隻手短擺不出來(表示失望),同時水管播到Minecraft Style就開始騎馬舞,但標準那兩個沒有100%同步率,只好為了測試惡趣味的極限開始玩電梯版。
結果:I REGRET NOTHING.
朋友透過SK知道他們在幹嘛之後問道:「你到底想幹嘛?」
什麼事也沒有OwO
我除了節操壞掉之外一切都好好的。

不過後續腦補當然是買總直接踩到SS身上命令全報應號禁網(大笑)
一旁的Warp to Soundwave:「剛剛那幾段你錄下來了沒?」
Soundwave:「早就寄給Shockwave叫他封存在Dark Mount檔案庫珍藏了。」

大概就玩到這樣……才怪。
一堆奇奇怪怪的動作他們都擺得出來啊超讚的!我超愛這種可動性高的小東西嗚嗚嗚。
唯一可惜的地方應該是買總沒辦法踩SS的肩膀或頭,畢竟SS還是太嬌小了,然後買總正常站姿,我不知道怎麼弄出正常站姿……對不起沒圖沒真相的情況下我說不出口。
喔對頭雕不賴,SS那笑臉貌似他的個人經典得意之作,賤到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賤;買總則是下一秒爆發也不意外的那張抿嘴撲克臉,如果做成三段式大笑的臉不知道如何,有點可惜替換頭不是那個表情。

然後,呃,忽然覺得再買兩隻回來塗成TC和鬧鬧也不錯……

目前還沒圖的空虛紀錄結束,開箱之後嘴角一直都是翹的(逃)
預告:最快也是下周考完試再來補十月到十一月上的生活雜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