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我知道現在講一定來不及

差一點點就放棄帶見本了。
要是GJ5有心得的話,就收在這裡好了。
110312"

啊、其實沒什麼大心得呢。
感想=檢討= A. 下次一定要寄物 B. 下次可以報第一天看看
(大前提是過完這個暑假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同人活動啦……)

傳單其實只印了40張,結果打包走人以前就全拿光了,觀察它被拿光的過程其實很有樂趣。雖然我沒看到,但友云拿走最後一張的人看起來還有點驚恐……抱歉,想說只印剛好就可以了,如果暑假時沒再做類似的東西的話,會考慮把這份傳單再印一批,畢竟這張傳單的稿子我不打算放在網路上,而且我也想再寫長一點收進日後正在考慮製作的本子裡:)
其他大概沒有特別的事了,畢竟就是擺東西賣東西買東西看本子逛夜市然後回來而已(欸?)
去場次真的要有和錢包先生絕交的打算……雖然人多時只想拿預訂的本子就跑,不過拿的量也還是很多,人一少的時候,就會覺得太無聊、出去看看之前有注意,但是沒有下手的本子……
後來嘛、後來……各位知道的(默)

所以在這裡推薦一下VIVA今年的新刊與實驗室系列(小說)。VIVA這次畫的是以顏思齊與鄭芝龍海盜故事為主題,以呆灣史為主題創作的漫畫真的少見,內容這麼辛辣的也堪稱一絕了,看完也會想要檢討一下自己對呆灣史的態度……我挺喜歡看這種內容會讓自己稍微思考一下的讀物,而且能夠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想一下的更好,否則過了五年十年,就會想要整理房間(卻不得果)了。實驗室系列是去年意外挖到的寶,場上也有遇見過很多次,這次是終於下手買了,內容淡淡的、卻很現實,他們交往前期的鬥嘴很有趣,描寫實驗室生活還挺慘烈,有興趣可以去大B精華搜搜作家Arales這樣。

GJ5心得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