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CWT26戰利品清單

買完那個量我簡直想剁掉我的手嗚嗚嗚......
附上簡短心得,太長了下收。
沒照預定或購買之類的順序喔!!我看到什麼寫什麼!!
我幫人家買的也不會列在下面喔!!
底下很嘴砲又欠打,想鞭我就鞭吧(つд⊂)



魔人X部屋
新增棉布袋^2 + 悠遊卡貼wwwww
CWT25販售的這個理髮師我使用的感想是提把有點短,要掛在肩上的時候會覺得卡卡的,可能是因為我冬天都穿著厚外套的關係,夏天再觀察。CWT26的命運之門......買了還沒用(毆)但是跟第一次的鳥籠袋比起來,東和的袋子越做越堅固了wwwww
悠遊卡貼......畫面一整個消暑wwwww 貼在比較常使用的台北悠遊卡上感覺好治癒XD
喔對了,我也有買《Qui?》,這次是長篇漫畫不是短篇集結了,S皇果然是S皇!
但是彌子你為什麼要不接受○(防捏他消音),人家條件這麼好捏~
(我保證這個○不是S皇!!)

KEEP CALM AND TEXT SHERLOCK
SHERLOCK貓化本!!24個華生好棒哈啊哈啊!!(淦)
感覺跟加菲貓一樣欠揍的SHERLOCK真是太棒了!!感謝M醬推大坑!!(這本並不貴好嗎!!)
也恭喜作者首日就完售啊哈啊哈wwwww
趕快加印啊我這裡有兩個親友沒買到!!(滾)

Trick and Trick
這本是日文本......我去買言之罪的時候路經代售日文本區就淪陷了(つд⊂)
同樣是萬聖節普類本(無誤),但是人設沒有照本家的玩,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喔可惡!!
唯一的遺憾......算了,沒什麼(つд⊂)

偽造的七卷聖書
去買言之罪的時候路上看到這幾本有出現,我本來還差了二、三沒買到。
看著價格,嗯......(′‧ω‧‵)
看完還是,嗯......(′‧ω‧‵)
......這種心癢難耐是怎麼回事~~~~~~~~~~~~~~~~~~~~~~~~~(打滾)

言之罪
超難買的言之罪!路上好多頭目!害我還回去拿錢!排隊比其他攤位久!
(基本上上述四條有一半是天禮的問題)
可是咎Q好厲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打滾)
後面的作者們小劇場也真的很好笑!作者大人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總之還沒完結!

KICK or KISS? + Sweet Tooth
......老實說因為都校過稿了,所以我笑最爽的只有後記跟附錄(′‧ω‧‵)

JUSTICE LEAGUE
我對這種偽書報形式發行的刊物一向很沒有抵抗力,所以等有錢了就衝去買了。
書裡面每一頁都有超、蝠、梗!保安!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正義聯萌真的沒問題嗎!(更你連字都故意打錯!)
好吧認真說,我覺得小鎮男孩好像黏皮糖,這樣蝙蝠俠只會更傲嬌啦~
一言以蔽之,我笑得非常HIGH。

はじめまして、さようなら
☆☆☆loser的葉月圭的本子☆☆☆
葉月圭要來認真揪心了可惡,這本看完鼻子好酸(つд⊂)
我明明死不承認DDR=阿普的設定啊可惡、真是太卑鄙了(つд⊂)

NICE DOVER! & NOW LOADING...
(上面連結同一個,對不起(つд⊂))
一本紅酒眉毛另一本漢堡眉毛,眉毛受好棒!夜止家的眉毛超糟糕好棒!
好吧認真點啦啊哈哈哈~紅酒眉毛的眉毛是很糟糕的糟糕,漢堡眉毛的眉毛是很純情的糟糕~紅酒則是棒透了的PLAY BOY真好,漢堡只有一笨字可言,振作點啦漢堡~你不注意一點眉毛會被紅酒拐走喔~wwwww
本子心得就醬☆

MELANCHOLY CHRISTMAS
納川終於出本了了了了了!這對也終於一起出本了!!!!!
然後心得……心得……
我可以等下集出來再一起講嗎(′‧ω‧‵)
這邊這對一言以蔽之就是……火藥味好重!果然是仰觀編劇的作品!
納川……我有幾年沒看到他的作品了呢……(遠

Whisper From The Mirror
TOMOさま~~~~~~~~~~~~~~~~~~~~~

沒了。

綿羊謀殺事件
辛辣搞笑諷喻好宗教好插畫好本子,沒啦!
CWT27再去逛一下好了。

作畫崩壞
男性向18禁本!但是原作本來就是賣肉賣汁賣18禁所以有差嗎?(好像哪裡不太對)
值得一提的是我靠這本攻陷了其他兩個沒看過原作的碰友,(對他們)CWT27我想看髒髒本~~~~同人真是太棒了!
所以這樣看起來客倌可以懂這本很讚了厚?(喂)
不過本著良心,我還是該說這本口味很重!非常重!請看過原作確定就算比原作更OPEN了點的尺寸,客倌還是可以接受的話,就去看看吧。
(是說P網有比網誌更OPEN版本的試閱,那邊看完之後我本來有點擔心,但看到實品時我還是笑傻了,這本的電波跟原作好合啊!)

我的哥哥什麼的最討厭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我只有看了第一集,畢竟急流勇退見好就收才是花錢王道。(……不准拿我這次的本子數來質疑我!)
所以這本的同人我應該只買到此為止,桐乃你想攻陷哥哥就衝啊!區區一個黑貓哪會成為你的戀愛之路的阻礙!區區一個你瞧不起的地味也阻擋不了的霸道之路,所以你快衝吧~~
說是這樣說,但是我並沒有很執著角色之間的發展(笑)
記得先前吧,PTT的輕小版有人評說這部把兄妹間化解冰山的溫馨家庭劇給寫成了即將跨越禁忌之線的某謎劇情走向……他說的真是中肯,幸好有急流勇退……



是說明明就腳痛,明明就錢不太夠,我還是買了零零總總十幾本,我果然是把不能去書店買書的怨念轉移到同人場上了吧……幸好明年紅包場,人太多、我要死不出去!
以上,這篇我覺得我寫好久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