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CWT26兩天無事感謝

有事都出在自己家所以我不多說,第一天開場時非常手忙腳亂,這部份很抱歉……。

即使如此還是肯包容我的人以及有來攤的都愛你們啾一個w (誰要)
認識的親友再追加一個!因為我現在記性太差無法列表只好不列表了!(被揍)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次買本的讀者!

然後有親友事前說要接收殘本,所以我這裡的奧普合本已經沒了(因為剛好殘本剩一本),還想要的諸位請等到CWT27去卡卡太太的攤上挖寶w

這兩天說起來我只記得白天冒著腳痛死的危險偷溜出去買本子,吃飯時很好玩,晚上回來時有多累,怎麼辦......


所以下收檢討:
。做做看價格看板,把硬板資料夾找出來然後價目表貼上去!或者是委任他人再幫我做一次價格標籤也不錯。
。那一星期要作息正常,不然SP根本撐不過回程,還有記憶力也是
。其他的我現在想不出來OTZ

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很多事情我沒看筆記就記不得不然就是想很久……遠比上一場還慘。

大概就這樣,最近其他事情都沒處理,同人活動真的要暫緩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