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東西兄弟ONLY心得+遊記

轉貼噗浪。我的期中考快GG了

【LOG】東西ONLY:紀念場刊、Adler、Ways of Being、讓哥哥大人打掃,預購Elysium*家^1,自己買的,幫別人買的不PO了。

http://www.plurk.com/p/8q93jh
早上睡過頭只好開大絕把我弟請出來先進去掃本,結果他看到良子攤排到外頭來的排隊列&女僕芋兄弟就死都不肯進去XD 幸好人也沒他說的多,加上近期窮到連書籍定期採買都不敢,只有掃完預訂本&認親就跟他去歌德吃下午茶XD

還有我真的看到群聚就會怕...有兩個攤子若不是想說有預訂還真的死不想靠近。華玥太太人超親切超熱情,給了我一堆糖果還有小禮物vvvvv 然後答應說我如果肯生CWT26突發奧普小報出來就幫我畫封面w
後來在歌德兩個人一起吃下午茶=午餐,然後哈拉完又跑去買香帥蛋糕。我弟十分努力地推我去每天跑3000or重訓or游泳,還順便推我跳一個北歐重金屬樂團...嗯、加上11月底的巴哈與12月中的SH,這樣我大概可以吃到明年中才想著要發掘音樂的新世界XDDDDD
【APH】因為他開始聊一些重訓小事,我忽然察覺阿西的MUKI與他的年紀比較起來,除非硬說是阿普教育有方,否則會讓我很想問----他明明才20歲哪來那麼發達的肌肉 XDDDDD
【本子心得】請等我活到下週考試結束跟PF13的本子心得一起講,我一定會講,真的!
因為我收到一本阿西心靈受創的小說本……抖S(?)阿普萬萬歲!諸君!我最喜歡欺負阿西了!(→而且完全沒有性的意味)啊啊碰到哥哥就會不自覺成抖M的阿西真的是太可愛了!!(有病)
好吧順便偷偷講一下蒔草的Adler好了……阿普的教育也太無敵成功!他家的威斯特小可愛從小就是個抖S怪力金髮天使呀!MUKI抖S天使真的超可愛!(告非)
※為防混淆的解說→本人喜好排行:不經意地在心靈層面S弟弟的人家贏家阿普>對別人很S、對哥哥會變M的MUKI阿西,加起來就是本人的天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