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十月結束之勃奧普篇(整理過:三連音本相關)

→一個糟糕的作者與一個糟糕的繪者並不會產生負負得正的效果
但我還是得說本子的效果非常正:)
順便應他的噗的要求打廣告:CWT26新刊-電影全面啟動小說合本預定開放中

接下來的內容包含部份《Noisy Triplet》的未公開片段與後記心得等等。


那麼,既已在標題提醒★
不曉得TAG意義的諸君請小心腳下★
知道被雷還是被炸翻的人恕不理賠★


↑特典網路版(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http://www.plurk.com/p/8gxixx →發問噗XD

Q:請問噗醬身體到底是好還虛呢?為什麼好像很容易感冒?(BY http://www.plurk.com/user/Elfan_G)
(以下擷取修改至telnet://ptt2.cc所發表文章)

A:噗醬在本家設定本來就是天生比弟弟差的傢伙,才會造成ムキ度和身高都比阿西還差一截。
然後稍微查一下,會發現噗醬當年七年戰爭那麼威風,都是靠霍亨索倫家族養胖的(?)
(認真一點的注釋:是從大選侯大人開始認真養的,大選侯大人就是腓特烈‧威廉選帝侯,至於他的前一任......他老爹很虛不要管(?) )
也就是說,雖然公國普看起來比布蘭登堡還耐操,但其實兩人當時半斤八兩 :D
然後歐洲的寒冷程度...據民總老師說,柏林最熱的時候(11~14:00)也只有25度。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那裡好親切是怎麼回事?!)

Q:請問你比較喜歡布蘭登堡還是奧地利?(BY http://www.plurk.com/user/ylmarten)
A:勃普是「已結束的故事」,一如奧普是「剛開始的故事」。所以討論我到底喜歡誰比較多,我覺得對其中一人是很不公平的事。


【三連音啃食中】我忽然發現噗醬是會在感情方面欠一屁股爛債的傢伙。
跟他在一起的人可能真的很沒安全感,畢竟什麼都要自己討,很容易擔心對方會忽然被拐走,結果噗醬還是這副死樣子--雖說在某種方面上,他真的是定下來就死不變心的人啦,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