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有關讀者感想

(還是沒什麼更新噗浪備份的動力繼續打本子相關廢言,還有現在確實也很晚了)
(先說晚安)

CWTK9和CWT28之後的餘韻還挺開心的,其中之一就是收到一些讀者感想。
真的,就算只說好看或不好看,或者私下和其他朋友推薦而已,那對一個創作者來說還是無上的治癒物;雖然很容易會進一步想要更多,例如理由、理由和理由--我的情況是想要理由,好看的理由,不好看的理由,為什麼會這樣的理由,為什麼不這樣的理由,鑽研理由是我的興趣,所以收到讀者的感想時,我很容易會開始期待這個……喔,離題了。
反正不管有沒有收到感想我都隨他去,只是對於特地給我感想的讀者我只能說抱歉:我不擅長回應讀者感想,所以私下寄給我的回應我可能不太會回應。在噗浪上的回應我多多少少會試著表示一些「我知道了」的回覆,不過最多只有那樣而已;如果是私下給我的感想就更抱歉了,因為我會覺得那個應該認真地答覆,結果都會因為寫不出來而拖著沒有回覆,直到「這時候才回覆實在很尷尬」的時候。所以我很少對本子/文章的感想做出詳盡回覆,或者,回覆它。

特地打這一篇是因為我真的收到了暑假兩場本子都各自有人給了我感想,但是我一直沒有回應而心懷愧疚,所以發文解釋。

收到讀者感想真的很開心,請原諒我會因為太開心而寫不出好的回應的窘境。

當然,如果願意繼續讀我的文章,或者甚至繼續寫感想給我,我非常感謝這些讀者。
以及其餘沉默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